欢迎来到广东即开高效运营服务系统!您可以进行我要配送个人中心

客服热线:400-066-8686

备用号码:400-099-4699(故障情况方启用,平时请拨打客服热线)

工作时间:08:30 ~ 21:30
当前位置:资讯>文化>【安全】珠海体彩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

【安全】珠海体彩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工作

即开文化 广东即开配送 08-16 -
【摘要】

为增强珠海市体彩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,84日,珠海体彩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专管员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。


此次培训从消防“四个能力”、火灾预防常识、火灾应急响应、现场隐患排查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系统讲解,让大家掌握基本的防火、灭火及自救逃生常识。同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检查和使用方法,将安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互融合,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要点。


“屏幕上的图片是我前两天刚去体彩店内现场拍摄的,大家能找出图中的安全隐患吗?”培训师在课上积极跟参训人员互动,并用珠海市实体店现场举例,详细讲解了店内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,科普水管、电线的安全搭建方法,有效提高了中心检查人员在实体店安全检查方面的业务能力,加强渠道规范管理。


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,中心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了解。接下来,珠海体彩将开展全市体彩实体店消防安全检查工作,并在检查过程中对代销者进行安全培训,包括日常在门店用电、防火、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,为体彩实体店的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