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广东即开高效运营服务系统!您可以进行我要配送个人中心

客服热线:400-066-8686

备用号码:400-099-4699(故障情况方启用,平时请拨打客服热线)

工作时间:08:30 ~ 21:30
当前位置:资讯>公告>关于台风天气影响物流配送的通知

关于台风天气影响物流配送的通知

新闻公告 广东即开配送 06-05 -
【摘要】预计台风天气会影响即开票投递作业,请各网点根据自己库存情况,提前订票,以免影响正常销售。



           6月5日08时,南海热带低压已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(热带风暴级,暂未命名),其中心位于距离湛江市区偏南方约430公里的海面上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(18米/秒)。

预计,台风将以10公里~15公里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还将略有加强,5日夜间登陆或擦过海南东部沿海,6日较大可能以热带风暴级别(8级~9级)在粤西沿海市县登陆。受其影响,5日-9日我省将有持续性强降水过程,6日-8日我省西部沿海市县和海面将有7级~9级大风,阵风10级。

预计台风天气会影响即开票投递作业,请各网点根据自己库存情况,提前订票,以免影响正常销售。请有可能受台风影响的网点业主做好防御工作,尽量减少外出,保障生命和财产的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