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广东即开高效运营服务系统!您可以进行我要配送个人中心

客服热线:400-066-8686

备用号码:400-099-4699(故障情况方启用,平时请拨打客服热线)

工作时间:08:30 ~ 21:30
当前位置:体彩资讯>公告>“天鸽”台风将影响以下地区物流

“天鸽”台风将影响以下地区物流

新闻公告 广东体彩 08-22 -
【摘要】今年第13号强台风“天鸽”已于8月23日今天凌晨在广东登陆,受台风影响,其中广东深圳、珠海、中山、惠州、汕尾的进出口邮件暂停作业,深圳市已停止包裹派送.


      【气象灾害(台风)Ⅲ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Ⅱ级】22日14时,“天鸽”其中心位于珠海市东偏南方向大约57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(30米/秒)。预计,“天鸽”将以20-25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持续加强,最强可达强台风级(14级),并将于23日白天以台风级(12-13级)在深圳到吴川一带沿海登陆,较大可能在珠海到阳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。请有可能受台风影响的网点业主做好防御工作,尽量减少外出,保障生命和财产的安全。

      今年第13号强台风“天鸽”已于8月23日今天凌晨在广东登陆,广东省内各个地方普降暴雨到大暴雨,最高风力达到15级,受台风影响,其中广东深圳、珠海、中山、惠州、汕尾的进出口邮件暂停作业,深圳市已停止包裹派送。

      近段时间的即开票订单,物流有可能受台风影响,请未按时收到票的业主耐心等候。恢复时间请留意天气信息及配送中心网站公告,详情请致电客服400-066-8686查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