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广东即开高效运营服务系统!您可以进行我要配送个人中心

客服热线:400-066-8686

备用号码:400-099-4699(故障情况方启用,平时请拨打客服热线)

工作时间:08:30 ~ 21:30
当前位置:体彩资讯>公告>“天鸽”登陆 深圳及中山包裹派送工作现已恢复

“天鸽”登陆 深圳及中山包裹派送工作现已恢复

新闻公告 广东即开配送 08-24 -
【摘要】今年第13号台风“天鸽”已于昨天(23日)晚间在广西境内减弱为热带风暴级,各地市受台风影响暂停的邮件作业已逐渐恢复,详情请留意订票系统网站公告。

中央气象台今天(24日)06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:今年第13号台风“天鸽”已于昨天晚间在广西境内减弱为热带风暴级,今晨5点其中心位于广西南宁市境内,最大风力8级,预计以每小时25-30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,并将于今天傍晚前后在我国云南省和越南交界地区减弱为热带低压。


昨日受台风影响,我省多个地市的进出口邮件作业收到影响。截至24日11时,中山深圳的包裹派送工作已经恢复,其他受影响地市的恢复时间请继续留意订票系统网站公告。

受台风影响而延迟的包裹,已通知站点尽快进行优先派送,请网点业主耐心等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