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广东即开高效运营服务系统!您可以进行我要配送个人中心

客服热线:400-066-8686

备用号码:400-099-4699(故障情况方启用,平时请拨打客服热线)

工作时间:08:30 ~ 21:30
当前位置:资讯>文化>“独单”的“麻辣6”藏幸运 福建彩友中1000元

“独单”的“麻辣6”藏幸运 福建彩友中1000元

即开文化 广东即开配送 07-31 -
【摘要】

体彩顶呱刮即开票被不少亲们喻为是“指尖下的心跳”,仅一层覆盖膜之隔,不经意的惊喜往往在一瞬间迸发。享受超值奖的乐趣,感受大奖的心跳,是顶呱刮即开、即兑的魅力所在。色彩斑斓的票面,每一张都有促成大奖的机会,因为有时候不起眼的甚至被“遗弃”的角落里,也会有暗藏的惊喜。

位于福建龙岩上杭县北大路党校边第四间的70206体彩投注站,幸运彩友饶女士刮了仅剩最后一张的5元面值“麻辣6”。除了中得1000元奖金外,正遇上顶呱刮“岁末狂欢季,中奖送手机”活动,她还额外获得手机一部,捡漏也能这么幸运。

饶女士对于体彩顶呱刮偶尔之时会刮上几张小试运气,每每选购票种时,她都是相当的随性。顺手抽到哪一张,就直接开始这一次的幸运之旅。她常道,覆盖膜之下究竟藏着什么是你无法意料到的,所以每一张顶呱刮对她而言都是开启幸运大门的入场券。如此随意心态,让她有不小的收获。之前NBA主题票,她便是在另一彩友刮剩的票里,捡漏中得9000元的超值奖。而这次的中得千元的“麻辣6”,是孤孤单单仅有一张所剩在展示柜无人问津被她拾得。

11月22日上午,饶女士到站点一眼看到那张孤独的“麻辣6”,她锁定目标利索开刮,当前面7个号码都没有中奖时,她正心想着下一张该刮什么,第8位号码对应下的“1000”元奖金直入她眼。

当销售员告知她,从11月20日起,顶呱刮千部手机大派送活动开始。“麻辣6”中得1000元正符合派送条件,她除了中奖金1000元外,可额外获赠三星C7PRO手机一部。开门红如此顺心让饶女士简直是措手不及,笑得合不拢嘴,一天的好运就此打开。